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业类-潘磊
2014-09-15 23:08:43   来源: 点击:

 

潘磊,男,党员,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数码0501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2009年9月至2011年7月在英国University of Kent 学习,获跨国企业(Multinational Enterprises)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7月至2012年12月就职于Admiral.UK;2013年1月归国,筹备并创立深圳世大万佳进出口有限公司(P&W Import and Export Co,. Ltd),任总经理职。

个人感受:我深信“视觉印象”对个体成长的价值!因而我无比感念宝德学院的四年时光,系统紧凑,平台前沿。我曾在母校的系统中,平台上厉兵秣马,修习智慧,培养品德。砺在校园,战在商场,希望能用创造的社会价值证明自身,荣耀母校。

相关热词搜索:创业类-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