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情概况 > 正文

【今日头条】艺术设计系第十届创意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5-05-14 18:06:00   来源: 点击:


    由我系举办的第十届创意文化节历经了近两个月,于5月13日下午3时在B座报告厅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系张俊生副主任、主任助理刘翠林老师的带领下,各专业指导老师以及各届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指导系。






    在系张俊生副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首先通过自制短片带我们回顾了这两个月来各个比赛的精彩瞬间,以及同学们的幕后工作花絮。接着,在古典歌舞的穿插中,摄影,平面设计,空间设计,手绘四项比赛的获奖者一一公布,并对优秀的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同时,本届颁奖典礼中,对于MV和服装两项比赛则是由专业老师现场打分评出,送给闺蜜的MV打动了全场,也摘得了第一。亮眼的服装,漂亮的模特,让服装走秀精彩纷呈。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系 创意 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