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4-26 11:27:00   来源: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完美落幕。勇者胜·激情青春。
        一位名人曾经说过:“风采来源于精神。”那么运动真正的风采理应来源于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品质。还记得奥林匹克的口号吗?“更高、更快、更强”。正是因为有了动力,才让我们的运动变的精彩,变的绚丽,变的引人。
        场上的宝德学子都奋勇拼搏,在一阵阵的欢呼与呐喊中,赛场中的的比拼愈演愈烈。大家记忆犹新的永远是最有风采的一面。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除了超越的精神外,还有一种风采感动着我们,那是运动最本质的品格。艺术系学子们团结奋进的精神,让本来残 酷的竞争带上了人为的印记,展现了一片真情。
获奖名单
                王    轩   男子跳远第二名
                白    杰   男子100米第一名
                刘宇清   男子100米第二名
                              男子200米第一名
                陈    瑶   女子100米第一名
                              女子200米第二名
                李奇峰   男子铅球第一名
                顾子钰   男子铅球第二名
                团体组   八字长绳团体第三名
                              4X100米第一名:白杰、刘宇清、施鑫磊、张超博
        捧一抹阳光  踏四月微风。绿茵场上是你挥洒青春的舞台。红色跑道是你书写青春的卷章。青春的你·相信自己。赢得胜利创造奇迹。青春的新 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