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4年度“感恩的心”原创话剧公演
2014-10-29 19:04:46   来源: 点击:

   2014年10月27日,艺术系原创话剧“感恩的心”在B座报告厅公演,艺术系张俊生副主任、系办公室何丽丹副主任,14级辅导员徐延阁老师,夏俊贺老师,13级辅导员李辉老师,环艺教研室崔明老师,正飞教育集团创始人李正飞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14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演出。 

  《感恩的心》话剧曾多次在校内外公演,反响热烈。故事取材于我系某学生的真实事件,紧扣大学生的热点问题,有力的鞭策了部分大学生中贪慕虚荣,沉迷网络,冷漠堕落等现象。



   最后一幕母子相拥的场景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也引发了同学门们深思。

   话剧结束后,05级视觉专业毕业生,正飞教育集团创始人,同时也是第一次话剧公演的演员李正飞先生上台讲话。他从感恩的话题说到自己的创业经历,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给了学弟学妹们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大一新生常怀感恩之心,用青春的正能量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话剧 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