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2019年“艺程似锦”主题元旦晚会
2019-12-19 16:00:00   来源:艺术生设计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如歌如梦。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如诗如画。回首往事,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宝德学院已经走过20年风雨历程。保留着新的祝福,怀揣着新的愿望,面对未来我们依旧奋发图强。
        经历雨雪风霜,历经苦难坎坷,直到1949年,祖国母亲挺直了胸膛。在过去的2019年里,我们伴随着祖国70华诞,载歌载舞,欢聚一堂!于2019年12月19日晚18:00点在宝德学院D座4楼艺术设计系元旦晚会盛大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艺术设计系行政副主任佘沛鑫老师,2019级辅导员韩国良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金旺老师,艺术设计系何丽丹老师、张庆雅老师、李思仪老师以及各系学团的主席们、学生代表。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我们肩上的重任,为了中华民族的腾飞,让我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莘莘学子吧!







相关热词搜索:元旦晚会、文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