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艺行|建党百年 献唱祖国、致敬百年路-红歌献唱
2021-04-12 15:18:00   来源: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

        2021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这100年来,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从积贫积弱、几乎被“开除籍”到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值此建党100周年,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学团希望通过此次组织本系学生对红歌的合唱活动表演,引导我系学生进行红歌合唱,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抒发爱党之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在日常的行为中努力践行,为之不懈追求。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坚定爱国信念,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用红歌唤起红色记忆,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让我们用歌声为党庆生,更要不忘初心,继续与党共进!
    在唱红歌的过程中,激昂欢快且饱含着红色革命精神的旋律在潜移默化之中坚定了同学们的革命理想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弘扬了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间接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好学,立志报国的热情,借此次活动,希望党能在未来的历史长河中再次创造一次又一次人类史上的伟大奇迹。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走好新的长征路,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红歌献唱、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