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
2014-09-15 21:31:26   来源: 点击:

    2014年4月25日,艺术设计系第九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在B座报告厅举行,系办公室闫秀英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一段动感十足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活动开始由闫秀英主任致开幕词,她首先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创意文化节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创意文化节的平台展示自我风采,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艺术修养。随后往届一等奖作品回顾和代表各项比赛最高荣誉的奖杯展示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一首激情澎湃的《we are the world>,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创意文化节以“青春点亮激情,创意成就梦想”为主题,结合“时报广告金犊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天津市青年美术节”等全国和市级专业竞赛,共开展创意摄影大赛、平面设计大赛、空间创意大赛、动画短片大赛、服装设计大赛五项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和人才,为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