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2020年考取研究生喜报
2020-07-14 16:30:00   来源: 点击:

 

王佳华,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604班,录取院校: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大学期间,获得了三次学院奖学金,计算机二级,美术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以及英语四级!我一直认为学习是需要制定目标以及适当的劳逸结合!在未进校时,就要求自己获得教师资格证以及英语四级,在进校之后,便朝着目标努力,周一至周六有空便去图书馆,周末或者其他时间可以参加社团活动或者和舍友出去玩! 到了大三,我便开始制定自己的考研计划,一步一步来。所以,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如果想要成功,最重要的是要确定你的目标,然后采取行动,朝着目标前进。与君共勉!谢谢!



丁寅超,男,环境设计专业1604班 录取院校:天津城建大学
       
       “我告诉自己,再熬一熬,枯坐比久睡要好。”
          我不会写温情励志的文字,也不愿意老气横秋鼓吹自己为先行者,只是把我踩过的坑完完本本地表述出来,就当是给这段日子画个句号。
         第一次接触到手绘的时候是随大流,断断续续也学了两年多,可惜我直到考研前夕才有了紧迫感,所以画的一般,只能靠熬夜练习提高手感。手绘这门技术,对它有兴趣有热情是最好,如果是像我一样随大流或者比较迷茫,那我只能说在手绘上投入时间绝对不亏,手绘很诚实,投入多少回报多少。而且在波涛汹涌的社会竞争里,它也许会成为你最重要的锚。



郭佳月 女 汉族 动画1602 录取院校:扬州大学
         
         座右铭:永远不要为失败找借口,而是要为成功找办法。
         个人经历:入校积极参加原画社、参加运动会、学院各种绘画比赛、参与互联网+大创比赛 。获得大学生创业比赛市级奖项、大美天津绘画市奖、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并利用课余时间考取教师资格证书。寒暑假期间去辅导机构兼职担任助教老师,积极锻炼自我。
同时也去旅游在学习的同时劳逸结合开阔眼界。





李佩燃,女,中共党员,环境设计专业1601班,2020届优秀毕业生。
录取院校:天津美术学院

 
        在校学习期间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并于2017-2018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的荣誉称号。在两岸手绘空间大赛中获得优选奖。在班级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兼组织委员,在学院担任院宿管会干事、并担任2018级学生助理导员。还获得了星级学生助理辅导员的荣誉称号,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以及杰出贡献奖。一次性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心理协会组织的心理咨询培训,并通过考试。课余时间,我成为院青年志愿者的一员,并同学院前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养老院关爱老人。积极参加院系活动,获得以下荣誉。
        2016-2017学年度荣获院主持人大赛“最佳才艺奖”称号
        2016-2017学年度荣获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配乐诗朗诵“最佳风采展示”奖
        2016-2017学年度荣获院共享经济研讨会三等奖
        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主题辩论赛中荣获二等奖,并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只记得快乐和知识点的人。





顾静怡  环境设计1603 录取院校:天津美术学院
 
         在校期间我系统地学习了环境设计专业的相关知识,从基础理论到实用性较强的公共室内设计等;大学期间曾担任摄影社团社长,获得3次学院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的荣誉,并且通过了英语四级;获得了英语口语B+证书。毕业时荣获2020届优秀毕业生。由于对摄影的热爱,还选修了摄影课程,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
        除了理论上的学习外,我还参与了各种实验和实习,也让我受益匪浅。建筑设计与模型制作等实验培养了我的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我曾在装饰设计公司实习,不仅使我获得了宝贵的知识,更加锻炼了我意志。实习期间我曾多次实地参观与学习,让我对施工流程了解的同时,也对该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最后给所有的学弟学妹们一句我受益很久的话:“如果你每天都觉得很轻松,那说明在走下坡路。”专注,坚持,努力,最后总会收获一个还不错的结果。


 

​常馨月,女,环境设计1602,录取院校:广西科技大学
 
        本科期间,在学习了环境设计相关课程后,我喜欢看一些设计类的书籍,设计的思维是相通的,因此理论知识的储备无论是考研还是以后的工作都是必须的。在这里我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一些我喜欢的书,比如原研哉的《设计中的设计》诺曼的《设计心理学》等。在大三时我考了教师资格证,也是这次的顺利考取给了我在学习上的信心,我决定考研。英语是大多数艺术生的坎儿,但是我相信只要心中有信念,就一定可以做成。我要特别感谢在我考研途中帮助我的老师,是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耐心的指导让我少走弯路。
        最后,我想对正在考研道路上奋斗,或者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说,能在有理想的年纪追求自己的理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相关热词搜索:考研、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