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记艺术系校友联谊会
2014-12-27 14:42:53   来源: 点击:

  值此建校15周年之际,为了回顾学校历史,展现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与交流。12月26日上午10:00,艺术系校友联谊会在主楼413隆重召开。系张俊生副主任,系主任助理刘翠林老师,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及12名各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翠林老师致欢迎词,并为大家播放了学院的宣传片,展示了母校这几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张俊生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广大校友多与母校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共谋发展。 接下来每位毕业生介绍了自己的近况,畅谈了对此次校友会的感想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校友联谊会圆满结束。
  短暂的聚会,使校友们对老师和母校的情感再次升华。希望校友们能够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建设,常回家看看。









相关热词搜索:子心 艺术系 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