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创意起航】第十一届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6-04-12 10:30:00   来源: 点击:

    2016年4月11日,艺术设计系第十一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在B座报告厅隆重举行。系领导张俊生副主任携全系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此次活动在张俊生副主任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张主任向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本次创意文化节活动的广大师生表达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创意文化节举办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预祝第十一届创意文化节圆满成功。
    随后,一段精彩的视频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上一届创意文化节的精彩花絮和获奖作品。去年12月,我们从这些获奖作品中选送了50件作品参加天津市第六届青年美术节的各项比赛。最终,荣获市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成绩喜人。借此次开幕式的的契机,我们对获得市级奖项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希望本届创意文化节能涌现出更多优秀作品,让广大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创新和艺术的魅力。









 

相关热词搜索:创意 第十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