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宝德学院艺术系迎新活动
2016-09-21 15:15:24   来源: 点击:

宝德学院艺术系迎新活动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2016年9月3日,度过了为期三个月长假的新生,满怀欣喜和好奇,从清晨开始陆陆续续的加入了我们宝德艺术系大家庭,迎接他们的大学生活。







    迎新现场,在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学团干部、学生助理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各司其职,亲切的为新生们介绍学校的环境,住宿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并积极的为新生提供帮助,让他们尽快融入新校园,使每位新生都感受到大学中的温馨氛围。







    下午三点,随着新生报名阶段工作的结束,我系在主楼401教室召开了“艺术系2016级新生家长会”。系张俊生副主任、系主任助理刘翠林老师、办公室副主任何丽丹老师、新生辅导员孔祥泉、夏俊贺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分别就家长们关心的师资力量、专业结构、教学特色、安全方面以及新生入校的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并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疑问。最后,希望家长们能跟学校紧密联系、通力配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














    经过了一天的努力,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每位新同学对校园还是懵懵懂懂并充满着期待。希望大家在这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显示自己独特的光芒,让我们共同铸就我们艺术系的新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宝德 艺术系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