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称申报公示
2019-12-17 15:26:50   来源: 点击:

公  示
 
        经基层单位推荐组推荐,现将我单位今年推荐申报高、中级职称人员有关情况如下:
        井溶同志,研究生学历,2011年12月取得讲师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论文:6篇 北大核心1篇 重要学术刊物2篇
第一作者4篇
        1、中国绘画意象表现对白酒包装设计的启示  包装工程
        2、水墨意象造型在动画角色设定中的当代转换 艺术与设计
        3、中国画意象表现在动画场景中的创新运用 艺术与设计
        4、针织面料在纺织产品设计中的创新运用  天津纺织科技
第二作者2篇
        5、互联网模式下服装定制品牌的建立与营销推广策略
        现代商业
        6、老龄化背景下医药类手机APP设计与开发 现代商业
成果:
        参加科研项目6项 已完成5项 在研1项
        1、艺术设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项目,排名第三,获得天津市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主持完成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扮美中国网上平台开发与应用团队指导”。
        3、主持完成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药到佳团队指导”。
        4、在双核心期刊《科技进步与对策》发表作品《春》《冬》。
在研项目:
        天津市艺术规划项目“构建城市文化IP拟人化形象助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排名第二。
获奖:
        培养的学生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 《无尽的梦》参加十二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一等奖。
        本次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艺术专业副高级职称。
        孙艺菲同志,研究生学历,2017年12月取得助教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论文:共公开发表论文3篇
        2018.09.25,《基于PBL模式下的服饰图案课程教学研究》发表于《轻纺工业与技术》,2018年第9期,本人独立完成。
        2019.02.15,《浅析我国服装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展现状与前景》发表于《西部皮革》,2019年第3期,本人独立完成。
        2019.06.15,《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现状与发展》发表于《长江丛刊》,2019年6月中旬刊,本人独立完成。
        成果:参加教学科研项目3项(其中2项已结项,1项在研中)
        2017.11至2018.11,以第二参加者完成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基于PBL教学法的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方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该项目已结项。
        2017.11日至2018.11,以第四参加者完成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推广》,该项目已结项。
        2019年03月05日,“孙艺菲作品”(3幅)发表于《美术教育研究》,2019年3月上刊,本人独立完成。
        2018.01,本人指导学生完成的作品《Dream》获得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十一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优秀奖。
        2019.07,本人指导的2019届毕业生陆佳同学的论文《“因式分解”女装设计中解构主义风格的创新应用》被评为2019届宝德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同时本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8.10,至今以第二参加者参研“金课工程”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实践教学方法的深层探索与研究—以“服饰图案”课程教学为例》,该项目在研中。
获奖:
        2018年获得首届智慧杯全国艺术高校美育作品成果征集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
其他:
        1、完成指导2018届与2019届40名毕业生的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
        2、完成指导2018届与2019届16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
        本次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艺术(专业)中级职称。
        郝锐同志,研究生学历,2017年12月取得助教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论文:共公开发表论文4篇
        1.《PBL模式下的艺术设计学科基础教学研究》,发表于《艺术科技》,2018年3月刊。
        2.《科技创新下的人文关怀-城市公共空间中的新媒体装置解读》,发表于《美与时代》城市版,2019年1月刊。
        3.《基于数字技术的动态图形设计应用研究》,发表于《湖南包装》,2019年2月刊。
        4. 《新媒体时代下的产品设计研究》,发表于《数码世界》,2019年2月刊。
成果:
        1.2017年12月14日至2018年11月2日以第三参加者身份,参与《基于PBL教学法的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方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校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PBL模式下的艺术设计学科基础教学研究》,目前已结项。
        2.2019年11月1日至今以第三参加者身份,参与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珠宝首饰设计》课程与非遗“津派花丝制作技艺”的融合与创新实践,目前处于在研阶段。
        3. 2019年3月(下)于《美术教育研究》期刊发表 “郝锐作品”3幅,本人独立完成。
        4. 2019年天津市第十二届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中,带领我校学生获得优秀奖。
获奖:
        1.2018-2019学年,获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称号。
        2.首届“智慧杯”全国艺术高校美育成果展中,带领我校18级学生参展,获特等奖4人、一等奖5人,本人也在该成果展中获得教师组作品一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其他:
        于2018-2019学年度,两次带领学生赴安徽宏村完成《色彩写生》课程。
        本次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艺术专业)中级职称。
        方芳同志,研究生学历,2015年12月取得工程师职称,2018年7月取得助教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论文:
        1、独立完成论文《现代环境艺术设计中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运用探索》2018年9月发于《青春岁月》。
        2、独立完成论文《虚拟现实技术在环境艺术设计中应用》2018年9月发于《魅力中国》。
        3、独立完成论文《现代城市水滨景观的雨水收集系统设计研究》,2019年7月发表于《设计学研究》。
成果:
        1、2018年4月-2019年9月参与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学研究项目《艺术设计合作学习教学研究》,第三参与者,目前已结项。
        2、2019年6月至今参与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助项目《徽州历史文化名村、名镇和特色小镇创意设计人才培养》录取为学员。目前为在研项目。
        3、2019年4月至今指导学生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自立支援”居家养老环境提升改造设计》,进入市级,目前为在研项目。
        4、2019年4月至今指导学生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魔话师-高校毕业生求职真人情景模拟对话APP》,进入校级,目前为在研项目。
获奖:
        2019年7月指导学生参赛作品《书海星繁 • 书店设计》获得第十二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三等奖。
        本次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环境艺术设计)中级职称。
        曹馨妍同志,硕士研究生学历,2017年9月取得中级园林绿化工程师职称,2018年12月取得高校系列助教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论文:
        《艺术设计大类招生模式下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探讨》发表于《青春岁月》2019年7月刊,独立完成。
 
成果: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学研究项目《艺术设计合作学习教学研究》第二参加者,已结项。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学研究项目《艺术设计专业大类招生模式下培养创新型人才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第三参加者,已结项。
获奖:
        天津第九届青年美术节暨天津市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子项活动“纸于至善”青年艺术项目,优秀指导老师。
        天津第九届青年美术节暨天津市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子项活动“纸于至善”青年艺术项目,入展。
效益:
        完成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委托项目《城市无障碍标识环境规划设计技术导则》,主要参与人(排名第二)。本导则的编制填补了我国这一领域的空白,为指导我国无障碍标识环境的研究与设计实践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指导。
        完成由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委托项目《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色彩规划环境系统研究》,主要参与人(排名第二)。本项目的研究,较好的指导了园区建设中色彩规划与管控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实施效果,目前已完成研究结项汇报,通过了专家评审验收。
        本次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环境艺术设计讲师职称。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对以上人员申报职称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23799800-204
 
 
                                艺术设计系
                                2019 年 12 月 16 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