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超·域”毕业设计动态主题展
2021-06-02 13:25:00   来源:服装与服饰设计 点击:

        2021年6月2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天津市河东区棉3创意街区举办“超·域”服装与服饰设计动态设计主题展。
        时代中的每个人都被裹挟在历史的旷域中。而身处这世界,每个个体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私域,只有经历了从打破到超越这一过程,将私域融入旷域,才能在时代中寻找到自己的方向。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虽然带来了动荡与不安,更带给了我们对生命、对生活,对未来重新思考的机会。2021年是新生的一年,后疫情时代,让我们有更多可能重新定义未来,设计师们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对生命的思考,使其作品适应行业的变革与发展,用全新的思考方式来打破边界超越领域。

相关热词搜索:动态展览、服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