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介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崔娅婷
2024-03-12 19:59:38   来源: 点击:


 
        崔娅婷,中共党员,艺术设计系公共艺术2002班,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在学习上连续两年专业成绩与综测成绩专业排名第一,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带领组员顺利结题,并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在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心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漫域》与《春华秋实》两件作品均在在天津市第十六届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蔓延》在第十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承担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市级项目负责人;《追寻红色记忆,致敬建党百年》与《红色记忆里诞生的梦》两件短视频作品均在天津市大学生新媒体创作大赛短视频组获得优秀奖;连续两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与优秀学生称号。
       在工作上担任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与艺术2207班新生助理导员,工作认真负责,做事严谨高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生活中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不怕苦,不怕累。

相关热词搜索:获得者 奖学金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