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介绍:市级优秀学生——​周祺然
2024-03-12 20:16:50   来源: 点击:


 
       周祺然,中共预备党员,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2003班组织委员,2022-2023学年度被评为市级优秀学生。
       连续两年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 “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并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由本人负责的天津市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依幸福家——老残一体室内设计改造项目“被评为市级项目,由本人负责的”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市赛铜奖。在2022年抗击疫情期间参与核酸检测和动态信息采集工作,并担任志愿者。同时参加天朗之声水上乐园文明出行活动并担任志愿者。同时通过初级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并获得了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的证明。在2023年专业学科比赛中,凭借作品《绿意沁心》和《惬意的生活》均获得智慧杯大赛一等奖的成绩。还通过其它课设作品荣获中国好创意大赛一等奖和全国数字媒体大赛一等奖。从大一入学担任组织委员一职至今,在完成自己课业的同时,还配合辅导员和各班委优秀的完成了班级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假期期间,在社区进行了组织生活会等内容的相关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优秀学生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