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展圆满落幕
2019-05-13 13:11:00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展圆满落幕。此次展览主题为:独特·创意。 2019年5月13日,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仪式在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主楼一层大厅举行。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院长朱世和教授,副院长张成先生,学工部主任李红利老师及艺术设计系设计基础教研室各位老师出席了开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本次毕业展为期5天,5月13日至15日展开了了视觉传达和动画专业的毕业展;5月15日至17日展开了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展。毕业生们将4年学习的知识都倾注在了毕业作品中,他们发挥各自的奇思妙想,通过不同的形式、内容以及独特的表现手法,展示出了各自的创意作品,得到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开放时间:5月13日——5月17日
        展览地点: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8号主楼一层大厅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设计的力量在于创造未来的新生代。因此,学校坚持每年举行毕业作品展来回顾思考每一阶段艺术设计教育的得与失,接受大众的监督与检验。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既是毕业生4年来的学习成果,也是他们向学校递交的满意的答卷。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一帆风顺!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设计、设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