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写生动员大会
2024-03-22 02:09:16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安徽宏村“中国画里的乡村”,这里白墙黛瓦马头墙,水中有意境,村里角角落落都是风景,是艺术家的天堂。我系2023级学子将于2024年3月25日-2024年4月8日前往安徽宏村开展“色彩写生”课程。2024年3月19日,我系召开2023级外出写生动员大会,带队老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动员大会中,王涛老师介绍了本次写生的行程安排,教学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出本次外出写生是学生们将课堂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宝贵机会。通过亲身体验和观察,学生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艺术创作与环境的相互影响,从而提升自己的艺术感知和创作能力。在写生学习中也不能忽视以下几点安全问题:
01
人身安全
在写生区域内不要擅自离开班级,避免单独行动。 如有不适或突发情况,及时向带队老师求助,并且保证个人联系畅通。在晚上规定时间内回寝,严禁私自外出。
02
环境卫生
在景区内要爱护环境,不要随意破坏植被和文物,当天的写生课程结束后要带走产生的垃圾,保持环境的整洁与美观。
03
健康问题
出行前要做好防晒和防寒措施,提前查看写生当天的天气情况,按需准备雨伞、防晒和增添衣物。注意饮食卫生,防止感冒等疾病发生,如有晕车情况可自备药物。
04
课堂纪律
写生课程期间禁止饮酒闹事,不得无故旷课请假,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联系带队老师。严格遵守规定,坚决服从带队老师安排,对违反规定的同学会根据校规采取处理。每天按时按量完成老师布置的课程作业。
        通过动员大会,让艺术设计系2023级同学对户外写生有了充分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户外写生中结合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作品,在写生的过程中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预祝本次艺术设计系写生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写生、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