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开展
2019-05-31 12:54:00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2019年5月31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开展,在天津棉3创意街区1921艺术空间精彩上演,他们将会为大家带来艺术的视觉盛宴。
        本次毕业作品主题为“花似伊”花似伊,柳似伊,花柳青春人别离,本是青春美好时,却迎来了别离,本次毕业秀旨在让毕业生回忆自己四年的青春年华。
        此次服装作品展展示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与设计系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的100余件服饰毕业作品。年轻设计师们以各自不同的设计主题发挥了对时尚的理解。这些作品展现了莘莘学子在服装艺术道路上四年的探索追求。展演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囊括东方和西方、历史和未来、浪漫和现实、经典和混搭等元素,在欣赏艺术视觉盛宴的同时,分享着学院在服装艺术设计教学的最新成果。因为我们都知道,衣服就是一个人最直接的外在表达。它能帮你说出你没有说出来的话和态度,让人能够一眼就能知道你,甚至让你也能很好的找到自己。
        毕业设计作品展既是展示学生学习成果的平台,也是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更是向社会展示、汇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全面呈现宝德学子的艺术专业性。




相关热词搜索:服装服饰设计、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