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20级新生,等你!
2020-10-10 15:53:00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新面孔、新起点
TERM BEGINS
新面孔、新起点
欢迎艺术设计系新同学
- Welcome to the news -
一见倾“新”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
在十月的秋天,我们相遇啦!
初次见面,
来自祖国各地的你们,
相约在宝德艺术设计系,
大学的生活,我们陪你一起走~ 
直击迎新现场
        从这次相见后,你便是艺术设计系中的一份子 ,我们对你们的期待就像你们对大学充满好奇一样,默默而赤诚、热烈而欣喜。
        经过长时间的奔波,你们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大大小小的包裹、各式各样的资料,当你们独自拿着通知书,确认信息的那一刻,恭喜你们!即将开启更加独立自由的大学时光~
        由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员们在校门口迎接新生的到来,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贴心的问候更是让新同学真切地感受到了温暖。
        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的行李贴上他们自己的名字和班级,并将同学们引领到指定位置用酒精洗手,给行李消毒,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各班导员在报道处收取录取通知书、团关系等手续,完成报道,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或是第一次离家的不舍,
或是对过往生活的回望,
亦或是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无论带着怎样的心情进入校园,
但请相信,
这是梦开始的地方~
- END -

 

相关热词搜索:迎新、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