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感恩的心》话剧公演
2020-11-20 15:46:00   来源: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感恩的心》话剧公演活动在B座报告厅如期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兼行政秘书韩国良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窦虹翕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学生代表。   
        故事题材紧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通过这个故事我们见证了主人公的成长。话剧表演深入人心,令人难忘。可怜天下父母心,话剧让在座的每位同学都体会到了父母面对生活时的无奈与不易,面对儿女时的伟大与深沉。让我们懂得坚守道德的底线,常怀感恩之心用青春的正能量回报社会。当大宽看到房屋抵押时,他内心最后的底线崩塌了,所有的惊讶,悔恨,仿佛都定在了那一刻,他心存愧疚的跪在母亲面前,流下了忏悔的眼泪,之前的虚荣心化为虚无,接受家里早已破产的事实,开始通过自己的努力偿还贷款的钱。
        话剧《感恩的心》结束后,文艺部又为我们带来歌舞展示《明天,你好》。一个个身着黑色纱裙的少女,随着音乐在台上翩翩起舞。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举手投足如风拂扬柳般婀娜多姿。经过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让我们循着感恩的心,感谢家人,感谢朋友,感谢那些在我们迷途时帮助我们的人,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命运,去拥有一颗感恩这心,迎接美好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感恩、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