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创意集市正式拉开帷幕
2021-05-25 12:30:00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2021年5月25日,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创意集市拉开帷幕!
        注意啦注意啦!又到一年毕业季,毕业设计是学生对过往所学、所思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和归纳,是大学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告别“演出”。你想变成淘宝达人吗?你想瞬间变身时尚主流吗?你想提高自身的艺术范儿吗?那就准备好钱包,一起跟着我来看看今年的创意市集有哪些宝贝可以带回家吧~
        这年头,做个时髦人真不容易,时时刻刻都要保持360度无死角。除了让自己穿得美之外,鞋包配饰一样都不能少,甚至连手机壳也马虎不得。富有设计感的手机壳让人眼花缭乱,快来挑走你心动的手机壳吧。
        学长学姐们最用心的创意莫过于她们的毕业设计啦,从选材到构思,再到最后的成品,这里的每一个作品都是学生的心血和汗水。这不仅仅是一份毕业作业更是承载着她们的青春和对学校的爱。
        所有作品都是我校毕业生纯手工制作,他们将自己的创意、思想融入到作品里,所有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本次参加毕业设计的毕业生通过以蓬勃的设计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像力,完成了设计作品。此次展会作品形式多样,全方位展现了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灵动的思维能力。桌面上的优秀作品作品琳琅满目,这些优秀作品不仅包含了前卫新潮的设计思想,还将多元的风格融入每个细节,在诠释了作品的实用价值的同时具有较强视觉冲击,让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相关热词搜索:创意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