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首昂扬志千里 奋楫扬帆启新程——艺术设计系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4-03-05 07:47:08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一个崭新的风貌,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24年3月4日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
      踏着晨曦,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在场师生齐唱国歌,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艺术设计系2201班陈佳慧发言“在学习中不断增强防患未然,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调动积极主动性,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担当,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始终保持中国青年的优良品质,铆足干劲,开拓创新。”
      有志者,不以山海为远;怀梦者,敢赴群山之巅。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征程 ,让我们用智慧和勇气扬帆远航,再创佳绩,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升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