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2024-03-08 19:04:26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2024年2月1日至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时间节点视察天津,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津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在新时代新征程天津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3月6日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及师生党员共同深学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天津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天津工作的战略指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
 

 
  此次学习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及师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情怀之深切、思想之深邃、内涵之丰富,大家纷纷谈体会,谈打算。共同表示,要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我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相关热词搜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