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情概况 > 正文

第十届创意文化节暨宏村写生作品展
2015-04-27 13:02:00   来源: 点击:


    夏日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春日里的温暖,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第十届创意文化节暨宏村写生作品展览”于2015年4月22日主楼一层大厅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部门领导、老师的热情帮助与关注,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领导!

 
人力资源部:王绍荣主任
招生办公室:艾春年主任
综合保障部:李思齐主任
安全保卫部:郭玉生主任
计算机办公室:樊丽主任
基础课部主任章军凤主任
艺术设计系办公室:庞黎明主任
艺术设计系办公室:张俊生副主任
视觉教研室:郝玉明主任
服装教研室:焦小红主任
还有各系、部的老师到场参观。


    本次创意文化节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宏村写生作品展,第二部分分为五大板块1.平面创意设计大赛2.服装创意设计大赛3、空间创意设计大赛4、创意摄影大赛5、创意MV大赛。本次活动是艺术设计系组织并参与,面向全院爱好艺术的同学们。从活动开始时就吸引了诸多团体,包括各班级与各学生会部门的参与,大家热情高涨。










    希望本次创意文化节和宏村写生作品展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宏村 创意 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