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情概况 > 正文

开学第一礼迎接新学期--艺术设计系欢迎你
2023-09-04 14:18:24   来源:艺术设计系学生会 点击:

开学第一礼迎接新学期--艺术设计系欢迎你
 
九月风渐起
九月,人见新
新生报道第一天
欢迎所有新学生的到来
      伴着清爽的秋风,飘来阵阵学校的铃声,传来同学的笑语声。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无论风光与失意,把它留在过去;无论希望与梦想,把它留在今天;无论幸福与美好,把它展现在明天。
 
       不知不觉,新的学期就要开始啦,同学们提前收拾好行李,将懒散收起,背好行囊,对高中生活说再见,奔赴大学课堂,开心返校、愉快学习。
 
 
       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愿付出的努力终有回报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带着生生不息的热爱炽热的青春我们一起奔跑!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3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艺术设计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艺术设计系创造新的辉煌,愿2023级新生在艺术设计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开学、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