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情概况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演亮相2022年天津时装周
2022-11-04 17:18:09   来源: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点击:

        2022年10月31日,几经延期的2022年天津时装周盛大开幕,我院作为合作支持单位,已连续6年参加天津时装周。今年,作为院校板块中唯一一所线下展演的高校(其余高校均为云展演),“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演”于11月3日14:00如期发布。本次毕业设计发布的主题为“臆·世界”,是对时装周“赓续·向新”理念的诠释和延伸,即在传承的基础上勇于突破创新。


        在2022届近50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中,经层层选拔,精选20个系列,共84套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加本次发布会。作品注重人体与服装的空间造型关系,通过解构,装饰、版型自由变化等手段解读流行规律。作品在突出功能的同时注重创新性,通过多变夸张廓形让人产生丰富想象,也彰显出年轻设计师的独特“匠心”。
       艺术设计系长期贯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教学思路,尝试以创新创业项目为依托,以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及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为抓手,为学生提供真实的设计实践环境,不断锻炼学生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培养“德技双修、知行合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本次发布会向社会、媒体集中展示了我校服装与服饰专业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特色。
       此次展演由服装专业刘天蓬、于兰、李思仪三位老师组成导演组共同指导,最终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成功举办,展演得到了主办方、活动媒体及现场各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2022届毕业生陈辰同学以优秀设计师身份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图片直播地址:进入https://live.photoplus.cn/live/pc/6532252/#/live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相关热词搜索:服装与服饰、专业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