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情概况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23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2023-11-07 17:46:19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艺术设计系2023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2023年11月7日,我系完成了本年度职称申报系内推荐工作。本次参与职称申报的老师一共3名:王川老师申报教授职称,白璐和吴小燕老师申报讲师职称。
    本次系内推荐组人员为,推荐组组长系主任张立,推荐组成员教学副主任刘翠林、行政副主任佘沛鑫、教研室主任王涛、教研室主任刘天蓬、教研室主任曹智博、教研室主任孟庆林。
    推荐组于2023年10月31日受理申报人的材料,并于11月2日至11月4日将申报人的材料在C208室进行公开展示。11月7日推荐组通过对申报人员的资格、业绩成果和论文著作等进行审核,结合申报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工作实绩及业绩水平,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无记名投票计票人教学秘书赵媛媛,监票人行政秘书毛俊翔。经表决全体推荐组成员通过3名申报人员相应任职资格的申报,同意向学院学科评议组进行推荐。


 


相关热词搜索:职称、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