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情概况 > 正文

一日生活规律化阳光晨读颁奖活动
2015-06-02 18:22: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工部《关于加强宿舍安全和卫生管理的通知》,培养我系学生勤奋笃行的意志品质,创建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养成积极学习,珍惜时光的良好习惯,我系对在这一学期一日生活规律化活动中,表现良好的班级个人进行表彰,并了于5月28日早晨7时40分开始在F座305进行颁奖活动。




    首先公布了先进班集体动画一班与环艺四班的出勤率,并由主席为各班代表颁奖。其次陶杰超作为班级代表上台演讲,阐述了各班同学的积极配合与坚持。


    接下来公布了先进个人的名单以及出勤率。获奖同学为赵丽君,陶杰超,刘玉茹,梁梦娇,周丽敏,王浩,张夕冉,余江龙。并由主席为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纪检部王敏作为学团代表上台演讲,表达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对学团的认真监督的肯定。


    一日晨读规律化活动圆满结束了,希望通过此活动能够号召大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展现出勤奋、向上、阳光的精神风貌! 

相关热词搜索:规律 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