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8 13:55:00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2021年6月18日上午10:00我们在B座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流年似水,光阴荏苒。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美丽的校园,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与风采。转眼间,你们毕业了,我们心中盈满了不舍,你们眼中也充满了留恋。
        感谢你们当初的选择与加入让艺术系更具活力,感谢你们的勤勉和朝气,令艺术系更添魅力,感谢你们的付出和成绩,使艺术系更富实力。希望你们永远珍惜大学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友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绚丽的人生。

优秀毕业生代表环境1704班周宛霖同学上台发言

教师代表视觉传达教研室教师盖世琦上台发言

艺术设计系主任张立教授上台致辞
        学位证握在手中,拿在胸前它是那样的小,却包含着数年的青春,它是那样的轻却承载着与宝德许多的情。我们在宝德收获,在宝德成长褪去稚嫩,不再慌乱蜕变得更加自信、稳重,宝德教会我们要,永怀一颗“求知之心”永葆一份“济世之情”,愿你我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再恋家的孩子,也终要扬起远航的帆将不舍与期待,都装进行囊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离别时,愿诸事顺利来路总有潮起潮落,那才是人生旅途的意义,2021届的小才子们,毕业快乐!


相关热词搜索:毕业典礼、学位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