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带队深入艺术设计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0 16:33:59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2024年3月7日上午,院长马建标率领教务部主任李津、学生工作部主任李新锁、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冰深入我系开展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系主任张立代表全系对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期我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提升、科研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副主任刘翠林则从我系历史沿革、科学研究、课程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马建标院长听取汇报后,交流讨论有关问题,对艺术设计系取得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艺术设计系要认真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立足实际,对标一流,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他表示,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艺术设计系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雄厚的师资力量,近年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尤其是在专业建设上,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他指出我系未来一是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重点思考教学创新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坚持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筑巢引凤”,更要“固巢留凤”;三是坚持“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开阔视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四是坚持把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领导的此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艺术设计系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我系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建设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我系综合实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调研指导